把虛擬變現實!鄭捷高中寫下 「車站內殺百人」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東海大學學生鄭捷21日持雙刀血洗北捷,他平日喜好待在家中玩殺人電玩遊戲、寫小說,愛在自己的劇本中,替同學依照編號安排各種死法,鄭的高中同學透露,他非常喜歡日本小說《大逃殺》,高中時更曾寫「把一百多人關在車站,當魔王拿鋸子砍」故事。

鄭捷父母告訴警方,兒子平常除了上學,幾乎都在家裡,沒朋友也沒女友,只喜歡打電玩,尤其是「殺人格鬥類」。鄭的高中同學接受媒體採訪說,鄭上課常創作恐怖小說,內容多是上百人被帶到荒廢教室等密閉處,由鄭擔任「魔王」一一殺害。

▼北捷殺人魔鄭捷在龍山寺-江子翠站行進車廂中見人就往死裡砍,驚悚4分鐘宛如大逃殺。(圖/網友提供)

鄭捷從小家境就十分富裕,出入都有父母開百萬名車接送、住的也是板橋地王級豪宅,但他還是覺得人生很空虛、不滿足,「5、6年級開始我就想自殺,可是沒有勇氣,只好透過殺人被判死刑,才能結束我這痛苦的一生。」

他向警方坦承,喜歡寫小說,玩有殺人畫面的電玩遊戲,當看到畫面中的人物被殺,就有莫名快感,從今年初開始蘊釀捷運殺人,「我本來打算等到畢業再動手,但現實生活實在太痛苦了,我沒有辦法再忍一年。」他透露,把殺人計劃編成一部小說存在台中租住處電腦中。

►►►【圖集】慎入! 鄭捷殘忍捷運隨機殺人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