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馬尾小文「失神六連拍」爆紅 粉絲:翻白眼最性感!

社群中心/整理

統一獅啦啦隊Uni-girls小文因為翻白眼+雞排事件爆紅,Uni-girls與她本人的臉書(Facebook)粉絲專頁都湧入大量留言,在一陣撻伐聲中,仍有粉絲留言給予支持,「最愛翻白眼的你!」

▲小文走甜美風,在臉書擁有廣大支持者。(圖/取自于小文-粉絲後援會)

Uni-girls由Endo由領軍,成員有凱莉絲,Albee,橘子,妮妮,彭彭與小文。被網友封為「翻白眼女神」的小文人氣最高,靠著甜美笑容與天真無邪的雙馬尾,臉書粉絲數多達1萬6千名,比Uni-girls臉書粉絲團還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粉絲誇為「翻白眼女神」的小文。(圖/取自于小文-粉絲後援會)

翻個白眼臭了嗎?有網友幫小文說話,「再怎麼敬業再怎麼親民的服務業者,總是會有類似的OS或表情出現,只是妳比較倒楣罷了,加油!」也有人認為球迷是球隊的衣食父母,啦啦隊怎麼可以「白眼以對」?

不過也有很多網友注意到,旁邊有個黑人想亂入,卻始終無法插入,反而更搶戲。也有批踢踢實業坊(ptt.cc)鄉民轉個彎,安慰合照球迷,「仔細想想~! 能把正妹弄到翻白眼~! 也算是成就達成惹~」也有人從技術層面剖析,想請教小文是怎麼練習的,竟能把翻白眼做鬼臉表現的如此透徹!

●統一獅啦啦隊Uni-girls雙馬尾小文的失神六連拍

第一拍:甜美合照比出勝利手勢

第二拍:疑似雞

第三拍:疑似八

第四拍:史上最性感的翻白眼

第五拍:從白眼變回甜美前,總是需要一點熱身跟準備。

第六拍:善良甜美與正直回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