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客行李放地上他抓狂大吼 咆哮哥:我天生嗓門大

我們想讓你知道…只是芝麻小事嘛......

▲不滿行李放地上,咆哮哥對旅客大吼。

東森新聞記者吳宜霖、沈瑾暘/台東報導

台東火車站18日傍晚出現一名「咆哮哥」,看旅客把行李放在大廳地上就突然抓狂,讓整個車站的民眾通通看傻眼,鐵路警察好言相勸,男子不但不理,反而越來越大聲,其他旅客看不下去還作勢想要打他,結果更激怒咆哮哥,後來他又向警察抱怨「有委屈」,最後被警方帶離。

拉開嗓門對著等車旅客大吼,到底什麼事讓這名中年男子這麼生氣?男子疑似不滿旅客把行李放在火車站大廳地上,像個糾察隊對著民眾狂罵,連鐵路警察都跑來關切。

警察好言相勸,男子根本懶的理,還越來越大聲,表示他「天生嗓門大」,連一旁民眾都看不下去,差點跟咆哮哥槓上。咆哮哥不滿其他民眾過來理論,頻頻嗆聲,讓民眾超不爽,還以拳擊手姿勢作勢要打他。

警方和站務人員盡可能隔開2人,咆哮哥又向警方改打「悲情牌」,表示自己有委屈,但不管警方怎麼問,咆哮哥依舊沒說清楚。整段叫囂過程也引起民眾關注,紛紛拿起手機相機拍攝,最後咆哮哥被警方帶回警局,結束這場鬧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