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畫療癒DIY 日立推「幸福感最強」變臉神器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有沒有一種程式或APP,能讓你的樣子變得幸福又療癒?近來有一個「變臉」網站在各大社群媒體間開始竄紅,只要透過簡單三步驟,就可以把個人大頭照變成幸福感十足的創意插畫,甚至還能成為各種插畫小短片的幸福主角,療癒效果可說是百分百。

步驟一:先選擇自己最想要怎樣的幸福,一共有5種可愛畫風提供挑選。

步驟二:上傳自己的照片後,程式會自動輸出成插畫版。

如果想要換個造型,有大量的五官元素、臉譜、髮型可供選擇,甚至還有鬍子跟眼睛讓網友發揮創意,製作出幽默感十足激似星爺御用美女如花的臉孔。

步驟三:完成後,就可以看見幸福主題短片,而朋友一直都在的幸福,讓心都暖了起來。



換個風格,幸福則是變得有幽默感。

最後,還可以下載自己的大頭貼,變成社群的圖示。

一直以來訴求帶給人們幸福溫度的日立冷氣,在網路上推出符合年輕人需求的新創意「幸福感最強」變臉神器,幸福、可愛又有空間發揮創意的插畫不僅引起不少網友興趣,同時也為品牌帶來新意。

現在DIY自己的幸福插畫,還可抽日立變頻冷氣等大獎►►http://goo.gl/QPBwP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