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女大生套房洗澡 小偷闖入性侵還拿走100元

▲基隆有女大生在學校附近租套房,被闖入行竊的小偷性侵。(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基隆報導

基隆一名女大學生13日凌晨被人闖入租屋處行竊。竊賊從相鄰大樓攀爬而來,撞見正在洗澡的女大生,竟見色起意,伸出狼爪,將人押到床上,猥褻胸部、下體。女大生苦苦哀求,反被毆打頭臉,終遭性侵得逞,還被拿走屋內100元現金。

被害女學生當晚在家人陪同下至派出所報案。警方根據描述已掌握到特定對象,這名身高170公分、削瘦、平頭、戴眼鏡的男子,應該是附近慣竊,屢次犯案被逮仍獲得檢方交保,大搖大擺的樣貌曾讓辦案人員氣結。

警方目前正全面緝兇中,並呼籲單身女子最好不要獨自外宿,或者選擇管理良好的租屋處,隨時保持警戒,緊閉門窗,以免歹徒有機可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