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士忌搭配日本料理 跨界以食會友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得醉醉,撞得碎碎!酒後輕飄飄,小心變阿飄!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百富THE BALVENIE單一純麥威士忌首度與北中南三大日式手作料理名廚攜手,包括台北魚道生美學日本料理師傅劉濟安、台中清美日本割烹料理師傅林浩銘、高雄鮨二七江戶前壽司師傅陳威任,製作搭配12年、17年DOUBLEWOOD單一純麥威士忌和14年加勒比海蘭姆桶單一純麥威士忌的專屬料理,透過美酒與佳餚的跨界組合以食會友。

▲威士忌的穩度與厚實感,搭配日式料理食材的的原汁原味,將讓饕客感受全然不同的味覺感受。(圖/業者提供)

讓品酒愛好者與饕客感受不同的味覺饗宴,百富此次跨界推出單一純麥威士忌與日式料理結合的套餐,由北中南三大日式料理名廚親自操刀,魚道生料理長劉濟安曾於日本苦修學藝,出身懷石料理的他,除精通極具美感與藝術性的懷石飲食文化,最為著名則是夢幻六十刃刀工美學,以極細膩的日式工法,將花枝較具韌性等的肉質劃出宛如平仄的美感,一經咀嚼滑嫩感入口即化,將海鮮鮮味完美保留味蕾舌尖上。

清美割烹料理長林浩銘師傅,擁有年資近20年,以「清美去蕪百味刀」紮實的日式刀法,精準俐落地將食材、漁貨最新鮮肥美之處去蕪存菁保留下來,而為一睹片功一流、薄如紙的生魚片精湛技法,料理檯前經常座無虛席。鮨二七料理長陳威任所擁有江戶前壽司手工藝絕活三手握,該技法至少需10年以上才能練就,為了作出最正統江戶前壽司,他堅持沿襲傳統製作,利用時間醃釀出熟成魚貨的鮮美甜味。

【百富經典味覺盛宴】
活動期間:2014/5/16~6/7
消費者餐會預約專線:02-5572-3052
消費者餐會活動網址:www.thebalvenietw.com/
消費者餐會:
日式料理餐廳場次預約報名費用:新台幣2,000元(價值4,000元)
台北魚道生:5/20(二)、5/21(三)、5/27(二)、6/4(三)
台中清美割烹料理:5/16(五)、5/17(六)、6/6(五)、6/7(六)
高雄鮨二七江戶前壽司:5/22(四)、5/23(五)
百富私藏酒窖講座場次預約報名費用:新台幣500元(價值3,000元)
百富私藏酒窖台中店:5/18(日)
百富私藏酒窖高雄店:5/25(日)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得醉醉,撞得碎碎!酒後輕飄飄,小心變阿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