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花退場一嗆成名 王奕凱:投入北市議員選舉

王奕凱
▲社運人士王奕凱(左)在太陽花學運決定退場當天,怒嗆決策小組黑箱。(圖/記者陳明仁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社運人士王奕凱曾在太陽花學運決定退場當天,衝向主席台怒批林飛帆、陳為廷黑箱作業,因而一嗆成名。王奕凱8日宣布,加入「基進側翼青年參政計劃」,即日起將投入台北市士林北投選區市議員選舉,並邀請民眾,「一起來成為帶動社會政治新局的成員吧。」

太陽花學運尾聲,王奕凱不滿林飛帆與陳為廷等決策小組「黑箱作業」退場決定,進入議場怒嗆帆、廷。學運退場後,台北後續的街頭抗爭,王奕凱仍是無役不與,包括411包圍中正一、422夜衝立法院、428圍堵立委(下圖/本報資料照)都有他的身影,夜衝立法院還因為翻越拒馬與警拉扯,手掌縫了5針。
王奕凱
王奕凱今日則在自己的臉書宣布,加入「基進側翼青年參政計劃」,即日起將投入台北市士林北投選區市議員選舉,還說基進的行動準則「直指核心問題並要求有效解決」,是他選擇投入參選的原因。王奕凱也強調,台灣的選舉必須要改變,如果代議民主的政治暫時無法大改,「最直接的應是從公辦候選人初選,與拉近民眾知道自己能選擇怎樣的候選人開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