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友賣霜淇淋 王奕凱士林夜市「無店名」門口攤暫歇業

▲王奕凱和朋友合資賣起霜淇淋,位在士林夜市名店「無店名魷魚羹」門口。(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李樺仙、崔文沛/台北報導

退場人士王奕凱不滿學運退場,其實他是第一批和陳為廷衝進立院的夥伴,29歲的他,目前從事金融證券業,他說家人從小投給國民黨,算是泛藍人士,如今上了媒體版面,家人難免擔心;而他自己在士林夜市擺的冰淇淋攤也已停業10幾天,只剩下一台用帆布包著的霜淇淋機,甚至連穿到破洞的西裝褲,也沒時間換。

王奕凱在退場記者會發布前、中、後,連續3次出面嗆聲,態度相當強硬,引起關注,其實他目前從事金融證券業4年,2012年還與朋友合資在士林夜市名店「無店名魷魚羹」門口擺攤賣霜淇淋,霜淇淋攤位平常晚上6點才營業,或許因為參加學運太忙,他這陣子都沒時間過來,冰淇淋機被帆布綁住,似乎已歇業好幾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奕凱因熱衷學運,這兩天很少現身攤位,雖然未婚也沒女朋友,但上了媒體版面引起關注,也讓家人很擔心,他說「活動一定都是有風險,也有背後可能承擔的刑責及責任,所以這擔心是一定會有的,我們家以前本來多少都有就是長期支持這部分(國民黨),從小不知道為什麼都投國民黨。」據了解,王母還罵了他3個多小時,對他前些日子衝立院的行為不能接受。

雖然爸媽是泛藍人士,但王奕凱還是決定站出來反服貿,或許是因為他的大膽勇氣,臉書上有不少朋友留言加油力挺。不過或許是因為太忙了,連褲子外側破了洞還穿出門,他說「因為白天還是需要上班,上班之後才有空過來,喔那邊(褲子破洞)對,因為畢竟待在這邊太久,有時候沒有回去換...。」

因為上班必須穿西裝,王奕凱抽空出來參加學運活動,也沒時間換衣服,不過外在衣服或許是其次,能真正達到他的訴求,才是他現在內心最想表達的。

▼不滿密室協商「退場時間」,反退場人士王奕凱衝進議場佔領發言台。(圖/記者陳明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