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路上出招!竹科名媛王瑄還願 領辣妹跳鋼管

東森新聞記者孫宗榮、黃茹婷/新竹報導

今天(8日)早上7點多,竹科人潮、車潮最多的時候,路中突然出現3輛吉普車,載著4名穿著黑短褲、黑長靴的辣妹,在車上大跳火辣鋼管舞!路人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帶頭的是「竹科名媛」王瑄,她為了向科學園區內的金山寺還願,做出這驚人之舉。辣妹搔首弄姿加上轟隆隆的電子樂,引起園區人車注目。

7點多的上班時間,竹科正塞車時,突然好幾名辣妹在車上大跳鋼管舞,她們穿著低胸馬甲、短褲長靴,搔首弄姿辣翻了!一早上演養眼畫面,腳踏車、機車騎士走走停停,路人也忍不住停下來多看一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這倒底是演哪齣?怎麼大清早就讓人血脈賁張?路人仔細看才發現,原來帶頭的是「竹科名媛」王瑄啦。王瑄一向敢說敢言,上次騎馬繞街,這次跳鋼管,她表示前陣子挫折很多,特地到廟裡拜拜,決定要為弱勢發聲,因此以「跳鋼管」來還願。

以「廟會」名義申請,王瑄在竹科大馬路上一跳就是2個多小時,這方式真的有夠新潮,但這可讓堵車嚴重的竹科道路,因為大家走走停停,順便看看鋼管秀,變得更加壅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