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邀柯文哲到琉球鄉 洪慈綪透露參選屏東縣議員

我們想讓你知道…祝高票當選!

▲「廣大興案」受害家屬洪慈綪(右)邀請柯文哲到琉球鄉瞭解醫療現況時,透露決定參選屏東縣議員。(圖/取自洪慈綪臉書)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廣大興28號」漁船遭菲律賓公務船掃射身亡死者洪石城女兒洪慈綪,7日決定參選屏東縣議員,將在8日正式對外公布。

洪慈綪在廣大興案因發言犀利被稱為「洪大姐」,今天邀請台北市長參選人台大醫師柯文哲到琉球鄉瞭解醫療方面的現況時透露,8日將以無黨籍身分宣布參選屏東縣議員。她說,公布參選的時間點經過擲筊神明指示。

洪慈綪在臉書上貼出與柯文哲在小琉球老人會座談的照片,洪慈綪日前表示,要應用柯文哲在醫學方面的專業能力,來琉球鄉瞭解醫療方面的現況,並設法協助提昇醫療方面各項設施及重症後送等問題。

台北市政府在屏東琉球有一塊2.6公頃的土地,當年設置少年感化院所用,目前這塊土地做為休閒運動公園,屏東縣政府爭取蓋護理之家,柯文哲表示,他如當選,會優先解決護理之家土地。

衛生所也提到琉球鄉衛生所只有3個專科醫師,護理人員有8人,救護船已18年老舊的問題。柯文哲表示,琉球鄉不是醫師人力不足問題,而是人力沒有整合;救護船不一定要由公部門買新船,可以整合民營船或漁船,由護理人員陪同後送病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