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速度變慢 抑制惰性因子成關鍵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根據保養品牌研究發現,美白會有停滯期的現象發生,當肌膚習慣了一種美白成分後,會產生惰性因子,延緩美白速度,因此抑制惰性因子的生成是讓美白成分持續發揮功效的因素。因此,美妝品牌就推出美白系列保養,透過6D煥白科技一次擊破6大美白惰性因子,阻斷黑色素形成。

美妝品牌露得清在4月中推出美白煥活水和晶透水凝霜,其中,煥活水添加高效美白成分AA2G,能抑制酪氨酸酶,從肌底根本打擊黑色素,代謝暗沉肌膚,內含專櫃級小分子保濕成分,能瞬效滲透肌膚底層,以及超過95%的高純度玻尿酸達到保濕效果,補水同時鎖水。另外,水凝霜擁有水感質地輕透好吸收,可以由底層喚醒乾燥肌膚,擊退黑色素,讓肌膚綻放晶透光澤。


▲煥活水150ml、售價399元。水凝霜50g、售價489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