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駐信義誠品 VSBON台灣概念店正式開幕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長期為ARMANI、BALLY以及BOSS代工製造,本土品牌VSBON(唯喜)在母親節前夕正式於台北信義誠品成立台灣概念店,並於今(1日)舉辦媒體記者會,現場同時找來知名部落客野蠻王妃為活動站台。


▲部落客野蠻王妃為本土品牌VSBON活動站台。(圖/記者陳立勳攝)
 

據品牌表示,以舒適美和健康穿為概念,由於看到許多女性在30歲後會開始釋放鬆弛肽的賀爾蒙,導致影響腳的韌帶,使腳掌拱形弧度下降,肌肉彈性也會下降,因此興起製作機能性女鞋的念頭,想打造適合熟齡女性的時尚鞋款;另外身為孩子的媽,部落客野蠻王妃則認為VSBON鞋款除了具有機能性,外型上也比一般傳統品牌更有時尚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