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首間男士專門店 Gucci台中新光三越重新開幕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時尚精品Gucci為慶祝台中新光三越重新開幕,將蟒蛇皮染製,以耀眼的古銅金色,呼應金色典雅店裝,製作全台限量唯一的金色蟒蛇皮Bamboo Shopper提包,而男士除了服裝配件,特別推出獨家限量星鑽球鞋,以手工將水晶鑲嵌綴滿鞋身,充滿時髦前衛的設計。


▲Gucci 台中新光三越專門店,完整呈現男女系列商品。(圖/品牌提供)
 

據品牌表示,Gucci這次將台中新光三越打造成全台首間男士專門店,嶄新金門面,展現品牌視覺代碼,室內設計概念來自開放的空間,運用溫馨奢華的材質營造絢麗效果,加上象徵經典的玫瑰木與大理石,結合拋光暖金、霧面鏡、霧面銅玻璃等元素,增添更多細節。

 
▲(左圖)古銅金蟒蛇皮Bamboo Shopper提包,售價NT$ 107,600; (右圖)男士獨家限量星鑽球鞋,售價NT$ 40,400。(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