剁男友前先賣屋!買家過戶10天「1秒變凶宅」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黃靖雯殺害枕邊人,將工廠小開藍坤俞分屍棄屍再焚屍,震驚社會。但除了死者藍坤俞,還有一個無辜的受害者,那就是買下黃靖雯住宅的李先生。因為早在黃靖雯4月27日殺害同居男友的前10多天,她就已經先把房子給賣了。換句話說,就在黃對警方坦承殺人分屍的那一刻,已賣出的房子瞬間變成凶宅

買賣雙方在3月21日簽約,4月14日辦理過戶手續。無辜的買家,等交屋卻等到剛買的房子變成凶宅。禮儀社人員1日帶著白幡進入社區,準備招魂,從中庭進入電梯,一直到藍坤俞遇害的屋子,都得循著之前棄屍的路徑再走一遍。

買家是住在神岡的李姓男子,靠著多年在鍛造場累積的積蓄,才買下這個估計約30坪、總價300多萬的房子。但令他始料未及的是,房子才完成過戶手續10多天,在黃靖雯承認犯案的那刻,卻立刻變成了凶宅。原先半個月前開心購屋,現在卻變成了燙手山芋。

鄰居透露,李男應該在家,但不願出面受訪。而目前買家所住的是10年的透天厝,價值估計是剛買的公寓的3倍,因此這次購屋有可能是為了投資。如今房子變成凶宅,買家恐怕只能透過訴訟程序,要求對方解除契約、原價買回或是求償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