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靖雯已當阿嬤 小開無意娶被「宰」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駭人命案,如電影情節。

▲陸籍女友黃靖雯殺小開藍坤俞,現場模擬棄屍。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黃靖雯殺害枕邊人,將工廠小開藍坤俞分屍棄屍再焚屍,過程看來心如蛇蠍,她20歲時在中國大陸就結婚生子,她說前夫拈花惹草,兩人很快離婚,後來嫁來台灣又說老公好吃懶做,她拼命賺錢,8年一到拿了身分證就離婚,自己獨立開指壓店,遇到常來消費的藍坤俞開始姐弟戀,卻沒有修成正果。

黃靖雯從中國嫁來台灣,一生的命運在台中石岡發生轉折,她嫁來台灣就是嫁到石岡,殺害同居男友,也是運到石岡毀屍滅跡;30日回到棄屍現場,警方翻動地面的樹枝,問「這土是你蓋的喔?」耳邊傳來黃靖雯的啜泣聲,她坦承「我蓋的 」,不知道是為了被她殺害的藍坤俞,還是為了她自己坎坷的際遇。

▼中國籍女友黃靖雯殺小開藍坤俞,模擬棄屍最新畫面。(圖/警方蒐證帶翻拍)

二度嫁來台,8年拿身分證離婚

44歲的黃靖雯有過兩段婚姻,第一段婚姻時才20歲,在中國家鄉結婚,有一子一女,她說前夫拈花惹草,婚姻如兒戲草草離婚。第二段婚姻嫁到台中石岡,她說前夫好吃懶做,她拼命賺錢,一人身兼兩職,邊在卡拉OK店工作,邊幫人按摩,拿到身分證離婚就離婚,然後到台中豐原,拿著這幾年賺的錢獨立開一間指壓店,認識常常來消費的藍坤俞,開始8年的姐弟戀。

黃靖雯租了這棟五樓透天厝,樓下當工作室,樓上隔成雅房出租,她擅長理財,還鼓勵藍坤俞創業,自己也借貸投資,期待姐弟戀修成正果,她努力在親友心中建立好形象。藍坤俞父親表示,「吵架是偶而,但是他們感情也是滿好的,那個黃小姐對我們夫妻也是滿不錯的。」

▼小開藍坤俞遭陸籍女友殺害,分屍裝袋棄屍。

拚命賺錢擅理財,精算當包租婆

黃靖雯幾乎每星期和男友返家探親,討老人家歡心,還曾為了藍坤俞墮胎,豐原分局偵查隊長高庭煌表示,「她來台灣17年都沒有小孩,所以對這次墮胎的部份,她會覺得對我的親骨肉覺得很不捨,提到這部份,她的心就有點軟化。」

藍坤俞33歲,黃靖雯44歲,算起來兩人相差11歲,黃女縮小年齡差距謊稱相差8歲,還刻意隱瞞有子女,甚至已經當阿嬤,藍男、黃女雙方論及婚嫁,家人得知黃靖雯已經當阿嬤無法接受,甚至一心想要與他共度一生的小男友也親口說,不可能娶她,也讓她的婚姻夢再度破碎,種下無法挽回的悲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