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女友劈腿猛刺3刀 見警消趕到假哭:她自殺拜託快救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話請好好溝通,不要釀成終生遺憾啊。

▲徐博彥被警方帶回偵訊。(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男子徐博彥懷疑女友侯麗雯劈腿,雙方在汽車旅館大吵一架,趁她在沐浴時狂刺3刀斃命。徐見到警消上門,裝可憐哭喊「我女友自殺,拜託你們趕快救救她!」後來才坦承犯行。

警方表示,徐博彥(39歲)開計程車為業,離婚後育有一女,和侯麗雯(41歲)因打麻將認識、相戀,雙方交往8個月;侯罹患乳癌,但放棄治療,認為活一天算一天。徐日前發現女友和男性友人講電話總是開懷大笑,很不是滋味。

警方指出,28日晚間6時,兩人入住蘆洲區的一間汽車旅館(下圖/東森新聞),隔天要一起出門;但侯不久後就接到友人電話說要打牌,叫徐開車載她去。據了解,由於侯徹夜未歸,直到隔日清晨5時才返回旅館,徐自認不受到尊重,質問是否腳踏兩條船,雙方爆發嚴重口角;他趁她在浴室洗澡,拿出預藏的水果刀殺害。

警方調查,徐犯案後外出,告知櫃台人員要續住,但不要到房間打擾女友;隔幾個小時,他又問櫃台哪裡有雜貨店,讓業者起疑,派人到房間驚見侯倒地慘死,嚇得報案。

警消獲報到場,徐假哭要救護人員趕快救女友;警方在他車上找到2把水果刀、2桶汽油和棉被,他才坦承犯行。徐供稱,女友對他講話都大小聲,但和友人講電話都輕聲細語,因此心情很悶,打算用水果刀自殺或淋汽油自焚。但警方懷疑他是要毀屍滅跡,訊後依殺人罪嫌送辦。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