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薇君嗆廢死聯盟:一槍斃命還上麻藥,很好死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亂世用重典。

▲王薇君(右)和廢死聯盟的成員發生口角。(圖/記者孫曜樟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法務部長羅瑩雪上任後29日首度執行死刑,槍決5名死囚,被廢死聯盟嗆「羅瑩雪,殺人感覺好嗎?」不過,受虐致死男童王昊的姑姑王薇君則強調,誰能了解失去親人的痛苦,「一槍斃命還上麻藥,很好死了。」

不滿政府執行死刑,廢死聯盟晚間7時號召40人「路過」法務部,拿著寫有「執行死刑挽救民調」、「死囚獻祭」、「Low in Shit」的標語(下圖/記者孫曜樟攝),批評羅瑩雪根本是向獨裁的北韓看齊。

王薇君趕到現場,批評廢死聯盟矯枉過正。有學生認為,死刑違反國際兩公約,王說「這裡是台灣,講什麼外國事」,學生又嗆「妳不是地球人」,王說「對,我就不是地球人,才要這麼保護被害人權」。她激動地表示,這些死囚不應該死嗎?難道是被害人該死?

法務部29日晚間6時30分,分別在台北、台中、台南、花蓮4地,槍決鄧國樑、劉炎國、杜明雄、杜明郎、戴文慶等5名死刑犯。法務部在事後召開記者會表示,5人犯罪手段冷酷殘暴,泯滅人性,造成社會動盪,法務部自有實現社會正義的責任。

死囚戴文慶性侵殺害計程車女司機入獄,服刑期間趁休假外出又性侵2名女計程車司機,還殺害其中一人。(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