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克AV女優」到成名地實習 Pornhub:能來很好!

我們想讓你知道…她好正、好有氣質哦>/////<

▲貝爾穿上印有「PornHub」的T恤拍照。(圖/取自Belle Knox臉書粉絲團)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飲水思源?美國杜克大學學生貝爾為支付高額的學費,下海拍A片一夕爆紅,被封為「杜克AV女優」。她近日宣布,將到讓她成名的色情影片分享網站「PornHub」實習。

據了解,貝爾(Belle Knox)本名是米莉安(Miriam Weeks),她2月以暱稱「羅倫」(Lauren)透露,自己靠拍A片賺每年高達6萬美元(約新台幣180萬元)的學費。此事遭全校人肉搜索,她主動公布自拍照和藝名。

《費加洛報》(Le Figaro)報導,貝爾最近獲得「PornHub」的實習機會。她說,向該網站提出申請,公司負責人回覆「妳能來很好,要是妳能在這裡學會做生意、推廣行銷、廣告投放和社群網路運營就更好了。」

雖然貝爾是到色情分享網站實習,但其實她有別的志願。她接受《Vice》雜誌採訪時表示,「我的目標一直是成為一名律師,我會實現這個目標的。」

▼貝爾的A片劇照。(圖/取自Belle Knox臉書粉絲團)

▼貝爾爆紅後曾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專訪,闡述心路歷程。(圖/翻攝CN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