洩「鷹眼」預警機情資給對岸 前空軍少校判20年

▲E2K「鷹眼」空中預警機,戰爭前線哨兵。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前空軍439聯隊少校電子參謀官郝志雄被男子萬宗琳吸收、洩露有「鷹眼」之稱的「E-2K」空中預警機等軍事機密給中國案,高雄高分院審結,郝男、萬男分別判處20年與15年徒刑,全案可上訴。

萬宗琳在屏東空軍基地附近開設卡拉OK店,郝是店內常客。萬男受王姓男子(逃往大陸被通緝)所託幫忙蒐集軍事機密,於是慫恿郝當共諜。檢調查出,2010年11月到2013年6月間,萬、郝4度將機密交給王,2人分別獲得79萬元和21萬元的報酬。

檢警蒐集證據後,2013年9月逮捕兩人,查扣電腦、帳戶等資料並羈押至今,今年3月依洩露軍事機密罪起訴。高雄高分院審結,判處郝志雄有期徒刑20年、萬宗琳徒刑15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