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團體發動靜坐 嗆聲不回應就「426包圍總統府」

▲「全國廢核行動平台」在臉書發動反核靜坐活動,表示如果24日前沒有得到回應,就要包圍總統府。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要求政府停建核四,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表示將展開絕食行動,不只藝文界支持,全國廢核行動平台也決定從22日起輪流於各縣市發動千人靜坐,並針對行政院、立法院及國民黨發起抗議行動,還嗆聲「政府如未於24日前回應,26日將進駐凱道包圍總統府」

廢核、反核聲浪再起,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15日發出公開信,表示將自4月22日起展開「禁食」行動,懇請台灣人民採取各種積極有力的方法,共同來敦促權責機關「停建核四」。消息一出,導演柯一正立即在臉書上呼籲藝文界「一股作氣、奮力一擊」,連署並起身行動,已獲得超過百位演藝人士支持。

擁有同樣訴求的全國廢核行動平台,也在粉絲專頁發起遍地烽火的全國串連行動,表示將從4月22日起,輪流由民間團體於全國各縣市發動千人靜坐,並陸續針對行政院、立法院及國民黨發起一波波的抗議行動。

全國廢核行動平台並表示,要求政府必須儘速積極回應訴求,「如不於4月24日前回應,民間團體將從4月26日開始展開更激烈的行動,進駐凱道、包圍總統府」,堅決表達「停建核四、還權於民」的決心意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