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一變景點?對面餐廳成「觀景台」 客人拍照打卡

▲餐廳正對中正一分局,許多民眾還特地拍照留念。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411被千名群眾包圍的中正一分局,位在最熱鬧的台北車站商圈位置,對面就有一整排商家和餐廳,當天晚上有不少民眾在一家蝦子吃到飽餐廳用餐,被突如其來的抗議聲吸引,邊端著碗圍在玻璃窗前觀看,因為餐廳就位在分局正對面,又在三樓,高點景觀一覽無遺,即使事件結束,還有用餐民眾特地拍照打卡留念。

從餐廳窗戶往下看就是中正一分局,已經被上千群眾團團包圍,為了捕捉高點鏡頭,媒體只好借用餐廳窗戶,就連員警要搜證也來這裡,隔著玻璃隱約還可以聽到群眾抗議口號,餐廳客人原本都在享用美食,終於也忍不住端著碗來看一下;有客人說「我知道餐廳外有分局,剛剛就有拍照打卡」,事後即使抗議已經結束,還是有客人不忘拍照留個紀念。

從中正一分局對面看,一個十字路口之隔,標榜蝦子吃到飽的餐廳就在正對面,三樓高度剛剛好,儼然變成景觀第一排;11日晚上正好是周休假日前一晚,餐廳內人潮不少,老闆友情贊助提供窗戶,發現玻璃有嚴重反光,還答應幫忙關掉窗邊電燈,不過,老闆表示,當然還是不希望再有抗爭情況發生。畢竟少做一晚生意事小,萬一衝突擴大受到波及,這損失卻是無法想像。(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中正一遭包圍,對面蝦餐廳成「觀景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