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名群眾怒圍中正一嗆方仰寧 鎮暴警察出動爆衝突

記者盧姮倩、孫曜彰/台北報導

不滿台北市警察局中正一分局長方仰寧無誠信驅離公投盟,網友發起「路過」中正一分局活動,11日傍晚6時,大批群眾在分局大門口集結,高喊「方仰寧出來道歉」、「國家暴力」,直指中正一分局撤銷公投盟合法申請的路權違憲,警方則將鐵門拉下,出動鎮暴警察待命,一度與民眾發生推擠爆衝突。

「道歉下台!道歉下台!」數百名群眾情緒沸騰,用路過、報案、上廁所等方式要闖入分局,警方同意報案只能代表進入,群眾不肯,雙方又是一陣推擠,現場甚至有人灑冥紙、丟擲物品,相當混亂。

[2014/4/14 19:15更新]方仰寧隨後走出分局,與群眾面對面,重申上午是「柔性驅離」,強調自身職務是對國家社會負責任,願接受司法調查。


▲大批群眾包圍中正一分局。(圖/記者孫曜彰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