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拼前五大!國產7.9吋四核平板 INHON Famorr 5千有找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看好行動商機,應宏集團旗下應宏電腦推出旗下首款 7.9 吋雙鏡面四核心平板「Famorr 法莫」,採用鋁合金搭配雙鏡面設計,搭載四核心處理器,儲存空機 16GB,還有基本的視訊鏡頭與 500 萬畫素拍攝鏡頭,建議售價僅 4990 元,應宏集團董事長魏宏帆還希望年底前能進一步達成華人前五大品牌。

INHON Famorr 法莫 7.9 吋平板,大小為 199.4X138.2X85mm,重 395 克,外型採用鋁合金打造搭配雙鏡面設計,共有夏艷紅、秋楓金、冬夜藍等三款。

INHON Famorr 7.9 吋平板配備 7.9 吋 1024X786 解析度的多點觸控螢幕,搭載 Android 4.2.2 Jelly Bean 作業系統,採用來自中國的 Rockchip RK3188, 1.6GHz 四核心處理器,採用 1GB DDR3 記憶體,儲存空間為 16GB,透過插入 microSD 卡,可以擴充最多 32GB 儲存空間,使用安兔兔跑分將近兩萬分。在拍攝功能方面,配備 200 萬畫素前鏡頭,500 萬畫素自動對焦主鏡頭,側邊I/O 有包括 mini HDMI、microUSB、3.5mm 耳麥孔,電池容量 3500mAh。

關於售價與上市情報方面,INHON Famorr 7.9 吋平板電腦原廠將配有平板主機、抗藍光保護膜、保護皮套、拭鏡布、micro USB 傳輸線,建議售價僅 4990 元,但是如果是不含皮套的經濟包,只要 4490 元。比較特別的是,這次應紅除了在官網銷售外,更在全台 79 間生活工廠門市銷售,並希望能在今年達成華人第五大品牌的目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