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淚崩出任愛心大使 直說:「再忙也要做公益!」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S.H.E成員Ella(陳嘉樺)今(8)日穿著一身便裝,出席「弱勢老人好宅居家修繕計畫」,並擔任此次活動的愛心大使,關懷獨居老人住宅修繕問題。儘管最近行程滿檔,Ella表示,對大家而言是小事,但對這群弱勢朋友來說,卻是幫了大大的忙,所以「再忙都要做公益」,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Ella出席公益活動,看到弱勢老人處境,一度想起自己的爺爺奶奶而淚灑現場。

▲Ella出席公益活動,看到弱勢老人艱難處境,想起自己的爺爺奶奶而一度淚灑現場。(圖/記者徐文彬攝)

從小與爺爺奶奶同住的藝人Ella,每每提起自己的爺爺奶奶,情緒難免激動難過,加上爺爺奶奶曾因年紀大而在家中發生過意外,所以對老人議題特別關注,因此出任「弱勢老人好宅居家修繕計畫」的活動大使,期望能夠藉由自己的力量,號召更多民眾加入關懷弱勢長者的行列。

根據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調查顯示,政府修繕補助申請程序繁雜,僅5%弱勢老人申請,且缺乏友善的修繕店家,使得全台有6成弱勢老人寧願生活在危險簡陋的環境。

Ella出任「弱勢老人好宅居家修繕計畫」活動大使,呼籲民眾除了可到超商投下零錢,協助老人住宅修繕計畫外,有困難的長者可到門市填寫通報單傳真,為弱勢老人打造友善居家環境。

▲「弱勢老人好宅居家修繕計畫」活動大使Ella呼籲,民眾除了可到超商投下零錢,協助老人住宅修繕計畫外,有困難的長者可到門市填寫通報單傳真,為弱勢老人打造友善居家環境。(圖/記者徐文彬攝)

Ella表示,除了可到7-ELEVEn丟零錢,參與「把愛找回來」公益募款,幫助弱勢老人資金不足無法修繕住家的問題外,還可透過老人好宅通報計畫,在門市填寫通報單後傳真,相關人員即會協助後續處理修繕或施工,為長者打造友善的居住環境。

近來行程滿檔,時常中國、台灣兩邊跑的Ella,被問及到出任愛心大使的心情,她說,希望透過活動將爺爺奶奶的思念與愛延續下去,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也許對大家來說是小事,但對這些朋友卻是幫了大大的忙,所以再忙都要做公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