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平會學生許承諾 柯文哲籲各退一步結束學運

王金平承諾兩岸協議監督機制立法前不審服貿,您認為學生該退場了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立院院長王金平6日到立法院發表支持先立法再審查服貿聲明後,台北市長參選人台大醫師柯文哲在進行城市小旅行受訪表示,學運已20天,王金平願意出來承擔,大家應各退一步,想辦法讓此一事件暫告段落。

王金平今到立院會學生發表聲明,柯文哲籲各退一步思考如何退場。(圖/資料照)

近年來台灣發生文林苑、大埔案等多個具爭議性議題,一股民怨在社會中累積,就像是「當你點燃一個火柴丟過去,結果後來引起大火的時候,其實引起火災的不是那根火柴,是那裡有桶汽油」,而反服貿正好是那一根火柴,所以,真正問題是過去8年民怨不斷的累積。

柯文哲說,今天王金平到立法院探視占據立法院學生發表聲明,學生占領立院行動,在一個程度上是應該要結束了,本來是總統馬英九應出來承擔,若總統不願意承擔,王金平現在願意出來扛的話,大家各退一步,讓事件先結束,再來重新思考過去8年累積的民怨該如何解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