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億身價!白狼張安樂事業多 全球最大安全帽廠商

▲白狼張安樂傳奇揭密!身價30億!賣頭盔全球市佔高。(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張安樂在台灣以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自居,過去18年他因為治平專案被通緝無法返台,在大陸深圳經商,從事安全帽的生產製造,全球市佔率超過四成五,在深圳過著相當優渥的生活,他2013年返台後成立的韜略集團交由小兒子經營。雖然張安樂在馬英九擔任法務部長期間遭到通緝,但他一路走來始終挺馬,2008年還曾經以台商身分和馬以南在大陸會面差點影響馬英九的選情。

白狼張安樂返台前,數百名上海台商簇擁,舉辦盛大歡送會,看得出他在大陸台商界的地位,白狼在1996年前往深圳,後來因為治平專案被通緝無法返台,於是在深圳定居,並且和朋友成立了江門市運動器材有限公司,生產各式頭盔、安全帽等等,經過幾年的發展,目前他所生產的頭盔,全球市佔率超過45%。

▲經營房產投資安全帽,身價30億白狼張安樂揭密。(圖/東森新聞)

後來張安樂又成立了韜略集團,先後在深圳、江門南昌、東莞等地成立分公司,產業涉及廣泛,舉凡資訊、運動器材、消防器材、單車零件、LED燈等等,甚至是最早把台灣茶葉帶到大陸銷售的人,讓不少茶農受惠,而張按樂返台後,目前公司的營運都交由小兒子管理。

白狼在深圳的家,據了解佈置得相當雅致,雖然身在大陸,卻相當關心台灣的政治,多次發表挺馬的言論,2011年時他就曾說:「馬英九我們知道,他對綠色的反而是特別討好,都知道嘛,我們還是要支持他。」

選舉期間張安樂積極挺馬,還曾經以台商身分和馬英九姊姊馬以南碰面掀起不少爭議,張安樂去年六月返台後,他所成立的中華統一促進黨在許多抗議場合都沒有缺席,不過都沒有像這次力挺服貿引發關注。(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圖集/白狼來了!學生:警察保護我們!

圖集/愚人節狼來了!帶頭大哥白狼要衝立法院爆推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