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投「白狼」陣營 國中生控反服貿學生:殘害同類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太陽花學運1日邁入第15天,由「白狼」張安樂支持的挺服貿抗議活動,宣稱要「進入」議場與學生和平理性對話,但早就被手拿警棍、盾牌的警方阻絕在外,挺服貿群眾便佔住忠孝東路持續與警方後方的學生叫囂。期間一名國中生手拿「反服貿」標語,頭綁「挺服貿」布條,控訴反服貿學生,「殘害同類!」

▲改投「白狼」陣營,國中生(右)控反服貿學生「殘害同類」。(圖/記者賴于榛攝)

這名國中生站上宣傳車後,自稱是某國中八年級的學生,之所以投靠「白狼」陣營是因為被立法院的反服貿學生欺負。他說,本來在立院裡面,但上完廁所就莫名其妙被趕出來,控訴反服貿學生殘害同類、連同類都不認、互相殘殺,氣得把「反服貿」標語撕壞。

張安樂則盛讚他勇敢,還說「歡迎你回到我們大家庭」,兩人伸手擁抱,現場鼓掌、歡呼聲不斷,國中生接著還伸出手拍拍張安樂肩膀。隨後這名國中生走下宣傳車,接受媒體簡短聯訪後,便由「挺服貿」群眾帶往捷運站。

圖集/白狼來了!學生:警察保護我們!

圖集/愚人節狼來了!帶頭大哥白狼要衝立法院爆推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