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反服貿大遊行 蔡正元臉書嗆:馬不低頭你們別走

「太陽花學運」號召人民在330到凱道集合,你支持嗎?

「太陽花學運」號召人民在330到凱道集合,你支持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蔡正元在個人臉書貼文,嗆學生「馬英九不低頭的話就別走」。(圖/記者賴映秀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立委蔡正元近日來不斷對反服貿議題發表個人意見,於30日時他在個人臉書粉絲團張貼一篇名為絕不要離開!的文章,文中他認同抗議學生的決心,同時也呼籲抗議學生要記得自己說過的誓言,嗆「馬英九不低頭的話,那你們別走!」。

蔡正元在330返服貿大遊行前在臉書粉絲團發表貼文,抗議學生說因為無恥政客無權入議場,因此不離開立法院,他相當讚許這些學生的決心。蔡正元表示,立委政客都是有任期的,但抗爭學生是沒有任期的,找個理由想佔就佔,找不到理由走不了,那就不要走

蔡正元還說,立法院是好客的地方,學生們最好待到2016年,反正他早在2012年就公開宣布不在同選區選立委,「2016年沒事做,再來請你們吃花雕雞」。最後,蔡正元嗆聲,要學生記得自己的誓言,「馬英九不低頭,你們別走!」

▲蔡正元臉書粉絲團全文。(圖/取自蔡正元臉書粉絲團)

圖集/50萬黑潮重現「銀十字」

圖集/林飛帆330全紀錄

圖集/陳為廷330全紀錄

圖集/黑潮湧現反服貿全紀錄

圖集/330白衫軍「反反服貿」全紀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