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女警嗆學生「被拖去打剛好而已」 替同仁幫腔挨轟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行政院清場後,警民衝突在網路另闢戰場,連日來不斷有警察在臉書發表不當言論,27日又有一名新北市三重分局蔡姓女警在臉書嗆學生,她說「勸導了多久,會被打剛好而已!」此話一出,結果遭調職懲處。日前台中也有一位男警po文汙辱女學生,同樣也被網友肉搜起底,如今心理壓力太大,已被警方送往精神科醫院評估治療。

23日這晚,警察、人民 似乎成了敵人,衝突也開始在網路發酵,新北市三重分局的蔡姓女警在臉書po文「勸導了多久,下令離去了幾次,被拖進去打, 剛好而已,佔領行政院就能得償所願,還是只是想擴張自己英雄主義的虛榮,好言勸說,還真當警察沒脾氣,從318到現在,警察尊嚴被踏在地上踩。

蔡姓女警還說,只能幻想自己的M16步槍,有發揮空間。其實這名女警根本沒去現場,只是想幫同仁發聲,洋洋灑灑在臉書寫一大篇,但到了網路,文章被成銳利的劍,第一個傷的就是自己。儘管她關閉臉書,但該文已在PTT引起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鄉民發動人肉搜索,查出蔡姓女警在三重警分局交通分隊服務,PO文新北市警察局、三重分局各處室的電話也被打爆,三重警分局秘書室主任王文生轉述,蔡員坦承為幫支援的同袍叫屈,已後悔並徹文。警方也將蔡姓女警記2支申誡,報請調離現職。

另外一名台中的蘇姓員警因不滿休假被召回支援,在臉書不當留言汙辱女學生,結果網軍出動,全家老小被肉搜起底,投訴電話及留言轟爆警局,不只被懲處,輿論壓力也讓他無法再上班,目前人在精神科醫院做治療。抗議民眾與警方對峙,造成警民兩敗俱傷,學生能為理念抗爭,警察的辛酸卻不能po,不能講,只能往心裡放。(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