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山惡水 亡命小鴛鴦殺警後雙雙自殺

▲17歲女孩雅麗珊黛跟男友布蘭登(中)殺死員警傑曼(右),在豪宅裡雙雙自殺。(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十幾歲的英國女孩和她的美國男友,在佛羅里達州槍殺了一名警務人員。沒多久之後,他們把槍口對準了自己。

員警說,17歲的雅麗珊黛(Alexandria Hollinghurst)和18歲的布蘭登(Brandon Goode) 上周六(22日)早上在奧蘭多市一處富裕住宅區的郊外行走時,被一名正在巡邏的員警員攔下來盤查。該處富裕社區以前高球天王老虎伍茲夫也在這裡住過。

警務人員勞勃・傑曼(Robert German)認為,這兩人形跡可疑,於是呼叫同伴前來支援,但是當其他員警到場時,卻發現同袍已中槍倒地,兩名青少年卻逃逸無蹤。接著,周遭更響起槍聲,支援員警慌忙找地方掩護。

警方隨後展開了大規模搜索,並且在一幢價值數百萬美元的豪宅裡 ,發現這對男女倒臥在血泊中,身上有明顯的槍擊傷口。警方表示,看來兩人是畏罪自殺。但雅麗珊黛的人則認為她是被男友謀殺的。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