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理想的一天:花4小時19分鐘做愛!

▲男人滿腦子都是性,「理想的一天」裡包括4小時19分鐘的性愛!(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拜聯合利華(Unilever)除臭劑日前所作的一項調查所賜,我們才知道男人在時間管理方面是多麼的不切實際。

上述調查讓我們瞭解到,34歲以下的男人,超過一半患有嚴重的FOMO症狀(Fear Of Missing Out的縮寫,意指「害怕錯過某些新奇好玩事物」)。他們會在一邊「嗯嗯」時,一邊用手機傳/寫訊息。他們在做愛的時候,腦袋裡會正在想「待完成事情」的清單。

談到性方面,調查發現男子想要花很多時間在性愛方面,據指出,男人的「理想的一天」,(平均來說)當中包括4小時19分鐘的性愛 !

邦剩下來的時間還能做些什麼事?接受問卷調查者, 平均會工作3小時36分。用3小時22分陪伴朋友和家人,睡眠3小時22分,飲食時間2小時38分鐘, 並且花29分鐘在「清理」身體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