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吻不夠看 「第一次約會就打手槍」影片超想像

裴麗娃的新片:《第一次約會就替他打手槍》!(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時代進步很快,「第一次約會就親嘴」,早已是咸豐年代的事了。影片也是。

之前,短片導演裴麗娃(Tatia Pilieva) 邀來了20名陌生人,為服裝品牌 Wren拍攝了一支宣傳短片《第一次約會就親嘴》(First Kiss)。

影片中素昧平生的兩人,從始尷尬及錯愕,到後來發生那關鍵一吻的經過。 兩人之間的互動十分有趣動人。結果這支事先沒說明是廣告的影片十成功,在網路上爆紅,有將近4500萬次的點擊率。

大受鼓舞的的裴麗娃於是決定再接再厲 ,再找來20名男女。這次拍攝的主題是「第一次約會就(替他)打手槍」!片名是First Hand(Job):《第一手(槍)》。

衛道人士請放心。這些人其實不是真的彼此互不認識,她們也沒有真的在打手槍!電影嘛,別太認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