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貿像被喪屍咬了一口 議場學生即興創作記錄抗爭

反服貿黑箱,意外引爆「太陽花學運」,你的看法如何?

反服貿黑箱,意外引爆「太陽花學運」,你的看法如何?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

反服貿學生抗爭運動進入第4天,議場內除了寫滿抗議口號的紅、黃色布條外,多了不少學生的即興創作,包括議場氣氛速寫、抗爭學生個人畫像,象徵性濃厚的KUSO塗鴉等,學生利用畫布,一筆一畫地記錄抗爭時刻。

桌上一幅幅色彩鮮明的油畫,是由台藝大畢業、曾開過個人畫展的畫家陳敬元,帶畫布畫筆進入立法院議場,他說,要以畫筆紀錄難得的歷史現場。仔細一瞧,牆上也掛有鹿茸總統、服貿就像是被喪屍咬了一口的塗鴉,還有用便利貼貼成的台灣,展現出學生的即興創作天分。


▲北藝大學生陳敬元用油畫記錄議場氣氛與抗爭學生。(圖/記者陳明仁攝)


▲陳敬元用油畫記錄歷史現場。(圖/記者盧姮倩攝)


▲議場學生的即時創作「服貿就像是被喪屍咬了一口」。(圖/記者盧姮倩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