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頭哥」郭力瑋酒駕被逮不認錯 凶狠嗆人:閃啦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百名學生因不滿服貿黑箱作業,佔領立院抗議,一名光頭哥因為在議場喝酒引發爭議,不料今天他真的因為酒駕被逮;因只有酒測值超標但沒有肇事,檢方訊後請回。步出地檢署法警室時,他不滿遭媒體包圍拍攝,還被推擠,多次停下腳步,瞪大眼睛怒嗆媒體,「不要推喔」、「閃啦」。

▼立院喝酒光頭男,酒駕被逮嗆人「閃啦」!

光頭哥(本名郭力瑋)因為在議場內與同行友人喝酒引發爭議,他今天早上騎乘機車行經忠孝東路與復興南路口時,被警方攔檢,執勤警員發現他滿臉通紅、渾身酒味,經酒測後,酒測值0.27毫克,被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

郭力瑋向檢方供稱,是在參加完立院抗議活動後,到朋友家喝了3瓶啤酒,也待了3個小時之後才離開,沒想到酒味沒有退,停紅燈時被攔查到酒駕。因僅酒測值超標並沒有肇事,檢方訊後請回。

步出地檢署法警室時,一名女性友人上前幫他遮臉,阻擋大批媒體拍攝,面對記者詢問「會不會覺得對不起學運的學生」、「在哪裡喝酒」、「為什麼酒駕」等問題都不願回答;過程中他不滿被媒體包圍、推擠,多次凶狠惡瞪媒體,還嗆聲說,「不要推喔!」、「閃啦」,態度囂張完全不知悔改。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得醉醉,撞得碎碎!酒後輕飄飄,小心變阿飄!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