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漲生活只剩小確幸?省錢一哥侯昌明的大福利分享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漲!漲!漲!行政院監控的17項重要民生物資持續飛漲,創下25個月新高!從過年到現在,菜價、肉價、米價、藥價等等民生物資紛紛喊漲,企業如何與民眾共度難關,成為民眾關心的焦點。

電信業界首創「網內互打免費」的亞太電信,將推出「福利195」資費方案,前12期只要月付195元,就可以享受行動上網吃到飽!還有0元起的四核心雙模Android手機,消費者不僅可以享受單一月租、兩大服務(上網+講電話)、三項免費(行動上網+智慧手機+網內通話)的好康福利!

無論是代言、主持節目或是實際生活都很「精省」的省錢一哥侯昌明表示,自己除了工作需求之外,最常通話的對象就是太太與孩子,「福利195」方案手機上網只需要繳不到200元的超低月租費,用Line或臉書都能爽爽用,網內任意打輕鬆講不用錢,算下來一家三口第一年的月租費可以節省近萬元,比一支中階的智慧手機還便宜,真的是超省錢划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