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地震雙主播同步鑽桌底 表情太有戲點閱狂飆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心駛得萬年船~

▲洛杉磯17日清晨發生4.4級地震,KTLA主播嚇到鑽進桌底。(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州洛杉磯17日清晨(當地時間)發生規模4.4地震,許多民眾在睡夢中驚醒,當地五號頻道KTLA電視台新聞主播克里斯.蕭伯(Chris Shauble)嚇得睜大雙眼,與女主播「同步」躲到主播台下,5秒後才探出頭來,整個程都經電視播出。

這起地震發生於清晨6時25分,該新聞台當時正準備廣告插播,蕭伯與搭檔梅根.韓德森(Megan Henderson)打算稍微喘口氣,「地震,我們遇到地震」蕭伯說話時臉上表情嚇得僵住,隨即很有默契地和搭檔躲進台下

影片顯示,兩人在鑽進桌子下後,直播台後方的大螢幕出現明顯抖動,約5秒後,蕭伯先探出頭來查看狀況,兩位主播接著從台下起身坐定繼續播報,還不忘對剛剛發生的地震評論一番。

不過,蕭伯受地震驚嚇的影片已在網路熱傳,目前點閱次數已超過8百萬,並列入被地震嚇得心慌意亂的電視主播「英雄榜」上;但面對攝影棚照明設備可能因地震墜落的危險,他的反應無可厚非,且當時他不忘解釋,「我現在要躲到桌下,這情非得已,我謹表歉意。」

對於蕭伯的現場反應,美國地震調查局地震學家露西.瓊斯(Lucy Jones)表示「驕傲」,「這麽做絕對正確。」她說,「在地震發生之初,誰能料定地震有多大。如果是小地震,你可能覺得這麽做有點大驚小怪,但若發生的是大地震,這麽做表示大燈墜落時,你還有機會存活。」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