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obii高校誌/小護士養成中 聖母專校高佳綺

Hello, Justice nurse!
聖母醫護管理專科學校—高佳綺

高佳綺──熱愛天馬行空幻想、在沒有人認識的咖啡廳裡觀察路人的奇特少女,她珍惜生命、把握當下、知福且惜福,總是為了小事情而幸福一整天的她,可是我們未來的小護士!

Text/Koobii高校誌編輯部     Photo/莊粵盛

「為了幫助更多人,我選擇念護理!」

目前就讀於聖母醫護管理專科學校的高佳綺可是校園人氣王,擁有傲人的身高與酷似郭雪芙的臉蛋,雖然身旁圍繞著少女系的氛圍,但她可是不折不扣的正義姐!「常常看新聞關心時事,有時候看到社會新聞或是虐待小動物的案件就會替他們感到憤憤不平和難過!」但佳綺心裡清楚身為普通人的她,面對這麼多需要幫助的人卻不知該如何下手,為此,她選擇讀護理這個科系,透過自己的專業來幫助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私底下的我,超健忘!」

佳綺因為住校的關係必須自己打理生活起居,雖然已經習慣獨立生活的她,卻始終改變不了健忘的個性!「我常常不是找不到生活用品就是忘記帶課本,以前還有過買東西付了錢卻忘記把東西帶走的經驗,健忘的頻率太高,後來只要我忘記東西,朋友都不會理我,因為他們覺得東西不是不見也不是被拿走,而是自己又忘記放在哪個角落了…。」不過這樣健忘的個性,也讓她成為一個超樂觀的女孩,不只生活大小事會忘記,連不開心的事情也很快就忘了!

「家庭,是我最重要的堡壘」

身為家中長女的佳綺和家庭成員的關係都非常好,無論是爸爸、媽媽或者弟弟,總是時常全家一同出遊!雖然她和弟弟感情很好,但他們可是經歷過一段瘋狂互毆的日子!「因為年紀相近的關係,小時候跟弟弟相處時,每天總是不斷的在吵架、打架、和好,然後再繼續吵架的循環中輪迴著,不過長大之後因為我一個人在外地讀書,跟弟弟感情變得很好,彼此少了爭吵、多了一份珍惜。」

在家中,另外一位跟佳綺感情最好的則是爸爸,「雖然小時後的印象爸爸很兇很嚴厲,但長大之後跟爸爸的相處反而像是朋友,比較可以接受我的想法跟開玩笑的方式,不會去否定我對事情的想法及做法,所以有事情比較常找爸爸商量!」佳綺爸爸疼她疼得不得了,甚至有次為了讓佳綺出遠門遊玩,佳綺爸爸還想辦法幫她瞞著媽媽!所以人家總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真是不無道理。

高佳綺
聖母醫護管理專科學校四年級
06/30
171cm/52kg
_最喜歡的顏色:粉紅色
_最害怕的東西:蟑螂
_最愛吃的東西:草莓
_關於戀愛:每段愛情不一定會在一起,就算在一起也不一定會有結果,但一定有所成長,在相處之後會因為意見不合吵架,在爭執之中發現自己哪裡不好、哪裡不對,而為了喜歡的人改變,像是改變自己的脾氣,或是做事情的態度跟想法,一路上可能跌跌撞撞,但這些都是在經驗中才能學習到的。

更多精彩內容請見《Koobii高校誌》Vol.3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