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爺網戀「傾魅」女大生 求愛遭拒惱羞押人反被K倒

我們想讓你知道…虛擬的網路戀愛,有點玄、有點空。

▲「共同創造美好回憶」,男子誤認情意。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一名趙姓男子去年透過網路認識一名20歲女大生,女大生只想談談虛擬的網路戀愛,不想進一步交往,想不到趙姓男子因此惱羞成怒,17日晚間拿著空氣槍準備將女大生強押離開,幸好兩名路人經過,把趙男打倒在地,並且報警處理。

32歲趙姓男子雙手上手銬被員警帶出警局不發一語,他因為網戀一名女大學生,對方不願意進一步交往,竟然腦羞成怒,17日晚間手持空氣槍闖入女大生住處想強行將她帶走,幸好兩名路人經過解危,報警處理。

中壢分局偵查隊小隊長吳嘉榮表示,趙嫌拿仿真的玩具槍,尾隨被害人至中山東路的某處,然後持槍,因為情緒激動,想要跟被害人同歸於盡。

警方調查發現,趙姓男子和這名20歲的林姓女大生兩人平常都沉溺網路世界,分別自稱「少爺」跟「傾魅」,因為在網路聊天愉快,趙男多次提供遊戲點數給女大生,女方也多次PO文說兩人「共同創造美好回憶」,讓趙姓男子誤以為女大生對她有意思,誰知道當趙姓男子提出進一步交往,卻遭到斷然拒絕。

一名目擊女性民眾表示,「那女(女大生)的尖叫啦!那個教練比較有正義感,就是也不能放著不管,就慢慢靠近歹徒,歹徒有跟教練講說女大生欠他很多錢。」女大生雖然逃過一劫,但至今仍是驚魂未定,不敢隨便出門,警方偵訊過後,將趙姓男子依恐嚇、妨害自由和傷害等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