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8四大報頭版頭條 藍委趁亂送交存查 服貿打進院會

【聯合報】

「小確幸」來了! 明年增加6天補假

放假「小確幸」,內政部昨天決定,明年起國定假日若逢例假日一律補假,明年全年假日將從109天增為115天;至於「春節固定放9天」未獲共識,明年春節年假還是只有6天。

►►快訊/還假於民 放假日遇例假日一律補假(2014-03-17 12:31)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蘋果日報】

聖戰士密謀劫機撞雙塔 馬航傳降落阿富汗

神秘失蹤的馬來西亞航空MH370客機到底在哪裡?昨兩家英國權威報紙《每日電訊報》和《獨立報》不約而同將箭頭指向恐怖組織。前者報導,馬來西亞恐怖組織聖戰士可能要利用此客機,對吉隆坡雙子星大樓進行「911式恐怖攻擊」。後者報導指,阿富汗與巴基斯坦境內不受政府管控的神學士地盤,很可能是MH370的降落與藏匿處。

►►首宗網路劫機? 馬國聲明稿排除:與國際刑警調查機組(2014-03-17 20:30)


【中國時報】

趁亂宣布完成委員會審查 服貿協議打進院會

《兩岸服貿協議》審查出現大逆轉!朝野昨爆發激烈肢體衝突,一片混亂中,國民黨發動突襲,以人數優勢保護國民黨內政委員會召委張慶忠,趁機宣布服貿已逾3個月審查期限,依法視為已經審查,全案送院會存查,等於將戰場拉到院會;民進黨則質疑會議無效,揚言今將全面杯葛院會,不讓閣揆江宜樺上台總質詢。

►►服貿一字未審就出委 行政院:感謝張慶忠的辛勞(2014-03-17 19:28)

►►快訊/國民黨喊「被逼的」! 服貿出委交院會存查(2014-03-17 17:18)


【自由時報】

服貿混戰 朝野互不認帳

立法院八個常設委員會昨第4度聯席審查兩岸服務貿易協議,主審的內政委員會國民黨籍召委張慶忠認定上週的3場審查會無效,並在朝野混亂推擠中宣布將服貿送院會「存查」。由於這已違反朝野協商逐條、逐項審查服貿的結論,引發民進黨團強烈反彈,嗆聲將發起「全面抗爭」,並癱瘓今日立法院院會。

►►快訊/服貿審查最激烈衝突 藍綠立委打成一團(2014-03-17 15:34)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