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黃韻玲駕車擦撞孕婦起訴 雙方達成和解撤告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音樂才女黃韻玲在102年3月駕車行經天津街左轉市民大道時,與廖姓孕婦所騎直行機車發生擦撞,造成廖婦左大腿骨折,台北地檢署依過失傷害起訴黃韻玲後,台北地院17日開庭審理,法官希望雙方能先行和解,經調解委員多時努力,雙方最終達成和解,並達成和解金額對外保密共識。

黃韻玲去年駕車與騎機車廖姓孕婦發生擦撞車禍,遭檢察官依過失傷害起訴,今雙方達成和解。(圖/東森新聞提供)

有音樂才女之稱的黃韻玲在車禍發生當時,曾透過經紀人對外表示,黃韻玲在案發後立即打119並報警,當時這名孕婦意識清醒,但腿有受傷,雙方都很驚慌,黃韻玲也隨即和這名孕婦搭救護車到台大醫院急診。檢方在調查後依過失傷周罪起訴黃韻玲。

在檢方起訴後,台北地院今天下午開庭審理並召開調解庭,黃韻玲則是身穿深灰色上衣、圍巾、牛仔褲、帆布鞋,背著紅色書包,素顏由律師陪同到達法院,她低調進法庭,面對媒體今天是否會達成和解的詢問僅微笑說「會盡力,會盡全力談」,而另一方廖女則神情嚴肅地現身法庭,不發一語。

調解委員在歷經1個多小時的努力斡旋後,原本對於賠償金額存在差異的雙方,最終達成和解,隨後法官法官製作和解筆錄,並尊重雙方共識不公開和解金額,法官限期黃韻玲付清和解金,另諭知廖女盡快撤告後宣布退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