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街頭發生砍殺事件 驚傳4人死亡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長沙14日上午驚傳砍人事件,根據網友描述,5名歹徒持刀見人就砍,現場已經有人死亡。

上午10點多,有網友率先在微博披露上述消息。據描述,事發於長沙伍家嶺段,5名歹徒持管制刀具,見人就砍,現場死亡4人,警方擊斃其中1名歹徒,逮捕1人,另外3人在逃。(下圖/取自微博)

而《新華社》對外部官方微博「中國獨家報導」稍早也發布消息稱,經長沙市有關部門證實,五家嶺街道辦事處轄區內發生一起傷人事件,有人當街砍殺市民,造成了人員傷亡。「新華社記者11時25分在事發現場核心區已經看到遇難人員遺體」,目前地方政府及公安機關正在現場組織力量全力以赴處置。

湖南交通台官方微博「湖南交通頻道」則引述長沙市公安局指出,警方在10點15分接獲報案,稱開福區國慶新村菜市場有人持刀砍殺,截至10點53分,有3人被砍傷致死,1人受傷。「湖南交通頻道」記者說,嫌犯在附近經營烤餅店,與買餅的民眾發生糾紛後,持砍刀傷人。

另外,該記者還指出,事發附近校門口已經發佈通知,表示「接教育局緊急通知,今天中午所有學生暫不放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