珣珣人體實驗計畫沒了? 珣媽嘆:一切化為烏有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4歲癱童「珣珣」張羿珣,在過年前才因為可以大力搖頭,病情有了極大進展,讓家人開心不已。不過,她的媽媽近日卻在臉書PO文,女兒的人體實驗計畫沒有了,令她感到萬念俱灰。中國醫藥大學北港醫院院長林欣榮13日透過公關否認,並未接獲中止通知,但衛福部卻證實此案已中止。

去年1月因為車禍,造成全身癱瘓的珣珣,由於脊椎高達99%受到損傷,情況堪稱比已故的電影《超人》影星克里斯多夫李維(Christopher Reeve)還要嚴重,原本在林欣榮「內生性幹細胞」治療方式下,已經可以奮力搖頭,簡直是「奇蹟」。

但珣媽昨天卻在臉書談到,「白色巨塔?珣珣的人體實驗計畫沒有了,想到自己睡了快一年的加護病房,而孩子也努力辛苦了一年,當一切化為烏有,對孩子的未來,媽媽真的是萬念俱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衛福部透過《蘋果日報》坦承,該案的確已經中止。然而醫院方面則說示,到目前為止尚沒有接獲這項通知,會再進一步了解原因,有需要的話願意北上向衛福部溝通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