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嗶嗶妳都嗶走了!」 全家小小店長萌哭網友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編好想跟雙胞胎妹妹買東西唷

▲全家小小店長體驗營。(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我的嗶嗶妳都嗶走了,這樣我要怎麼嗶啊!」 最近超商一支「小小店長體驗營」的廣告,找來6位小朋友當「小小店長」,可把網友給萌翻了,甚至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直呼「跟冰淇淋一樣融化了」,也因此才一天的時間就突破20萬人次的點閱。

在這支「誰把全家店長縮小了!?」的影片中,除了有先對小朋友們進行教育訓練,舉凡有顧客進來要喊「您好!歡迎光臨」、叮囑注意食品的保存期限、隨時整理收銀台和結帳時要嗶條碼外,當然也有5項實戰考驗,像是有客人詢問,「沒錢可以吃麵包嗎?」沒想到其中一名雙胞胎小店長竟回說,「那我借你」,其他還有外國客人上門,甚至是穿著貓熊裝的人偶前來消費該怎麼應對等。

看著小朋友童言童語的逗趣模樣,讓網友大呼可愛到太犯規了;也有人表示,這個殺傷力超大,被萌哭了;還有網友認為,OPEN將的危機要來臨了;更有人直呼,全家這招好狠!以後要每天去跟妹妹買東西。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