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t戶外趴趴走 做好UVA防護不再曬更黑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美女主持人Janet主持外景節目《瘋台灣》,經常在戶外走跳,對於肌膚的防曬也特別重視,她表示,很多人以為不要曬傷、曬紅就好,其實不要「曬黑」才是防曬重點,所以要針對會曬黑又曬老的UVA進行防護,即使是在有玻璃帷幕的辦公室、車上或是陰天,都會有UVA的照射,也不能忽略做好防曬。


▲Janet出席防曬品活動。(圖/記者徐文彬攝)

針對防曬,台大醫院雲林分院皮膚部主任邱品齊也分析,紫外線波長分為長波UVA、短波UVA和UVB三種,其中,長波UVA會導致肌膚曬黑、老化,出現皺紋,而且不會受到雲層和玻璃阻擋,可以穿透過去,所以在防曬品的挑選上,不能只防UVB,防禦UVA更重要。

保養品牌理膚寶水也推出新的全護清爽防曬系列,除了原有抗UVB、UVA有效防曬濾劑,這次更加入革新性防曬濾劑Uvinul A+,提升長波UVA防護力,另外,也添加專利成分雪亞脂萃取物抗氧化因子、維他命E和溫泉水,可以抵抗自由基活化。


▲全護清爽防曬系列由左至右分別是防曬液透明色(30ml、售價980元)、防曬液潤色(30ml、售價980元)、防曬BB霜自然色(30ml、售價980元)、防曬BB霜健康色(30ml、售價980元)、水感清透防曬露(30ml、售價900元)。(圖/記者李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