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為讓兄弟檔進平鎮清潔隊 傳老爸砸200萬「買官」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傳出有一對兄弟檔,竟要父親花200萬拜託基層民代進行關說,進入平鎮清潔隊工作;對此,市公所否認表示,清潔隊員都是依據審核才可以錄用,絕對沒有「買官」空間。但是民眾表示,的確有聽過這種傳聞,而且根據地方人士透露,清潔隊員買官早就有風聲,行情價在60到80萬之間。

▼兄弟檔當清潔隊員,老爸花200萬買通?

熟悉的音樂響起,提醒大家該倒垃圾了,站在上頭的清潔隊員看似辛苦,不過這份工作可是鐵飯碗很多人搶著端,還傳出有人花了200萬拜託老爸打通關節進入桃園平鎮市公所的清潔隊任職,一傳到清潔隊員耳中大家都直呼不可能。

根據桃園調查站接獲的舉報,一對兄弟疑似拜託父親花錢關說,根據調查,這對兄弟平常少有大筆資金存提,卻在進入清潔隊前提領200萬鉅款,檢調也掌握有一位民代涉嫌幫忙打通關,6日先以證人身分約談平鎮市長和市公所主任秘書,而涉案的民代則稱病缺席。

雖然官方極力否認,但也民眾表示,的確有聽過買官傳聞,還有人透露行情價大概是60到80萬之間,工作一年多就可以回本,可見這似乎不是空穴來風。其實清潔隊員是獨立招募,通過6個月試用期就能成為正式員工,享有勞保月薪3萬,還有年終和考績獎金和公務人員的國民旅遊卡服務,一年所得大約50萬,福利好人人搶著要也難怪會有買官傳聞。(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