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稱出現「越南百慕達三角洲」 大馬前官員挨轟:蠢貨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航空MH370班機失蹤至今仍音訊全無,正當所有人都焦慮等待,祈禱有奇蹟t出現時,大馬霹靂州前州務大臣莫哈末尼薩 (Mohd Nizar),竟在為推特回文開玩笑,指越南海域發現「新的百慕達三角州」,引發網友群起炮轟。

▼馬來西亞航空失聯客機,家屬焦急不滿毫無音訊。

根據《東方日報》指出,尼薩是在英國名嘴摩根(Piers Morgan)的推特下留言回應,開玩笑的表示「越南海域發現新的百慕達三角,最精密與完善的設備也沒用!」結果此話一出,立刻被網友抨擊,認為他出言不遜,甚至大罵他是「蠢貨」,不應該拿此事來開玩笑。

▼越南海軍稱馬航失事班機已在苴洲島墜海並找到殘骸,但馬國政府卻予以否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來西亞航空MH370班機在南海神祕消失,這架波音777到底發生什麼事,導致機師連求救的時間都沒有,專家列舉多項可能原因,但可能要花幾個月甚至好幾年才能釐清事故原因。

百慕達三角洲的地理位置百慕達群島位於美國東岸的大西洋中,在過去有多次飛機及船隻離奇失蹤事件,讓該地點充滿神秘色彩。

美國國家海洋及大氣總署(NOAA)則表示,百慕達神秘三角只是傳說,有關事故是因天氣惡劣或導航欠佳引致,沒證據顯示該海域發生意外的頻率明顯較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