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決丁守中 柯文哲:像打棉花糖

▲台大醫師柯文哲表示,民調數字,他不太在意,如果每天盯著看,不就不用活了。(圖/記者劉康彥攝)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對於媒體最新民調顯示,台大醫師柯文哲對上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或國民黨立委丁守中,將分別呈現拉鋸與平手,柯文哲7日平淡地說,「民調高高低低,跟股票一樣,看看就好,如果每天盯著看,我不就不用活了」。

但柯文哲倒是主動提到丁守中,形容他就像一團「棉花糖」,「打下去不知道打到哪裡,力量都分散了」,柯文哲強調,丁守中不像連勝文,既沒有負面新聞也無個人魅力,不過,他卻可以徹底發揮國民黨黨產與組織的優勢。

對此,國民黨立委丁守中僅簡短回應,強調自己向來是評鑑績優的立委,操守能力也經得起考驗,更不乏政治實務經驗,他說,「讓第一名立委來做第一名市長,不好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