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限量! MK RUNWAY 腕錶獨家開賣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佔地約6000平方呎,時尚品牌MICHAEL KORS於上海靜安嘉裡中心旗艦店正式開幕,設計靈感源於品牌設計中常用的經典金屬元素和光澤面料,採用60個具有反光射面的魚鱗板拼接構成,縱橫交錯的射面網格內,嵌有內置燈光,每片魚鱗板設置都依其設計角度反射光線,好比銀色亮片的夢幻禮服。


▲MICHAEL KORS上海旗艦店正式開幕。(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根據品牌指出,店內鏡面牆上雕刻著MICHAEL KORS標誌字樣提花圖案,裝飾採用鏡面不銹鋼裝置、白色大理石地板、孟加錫木材和斑馬紋的地毯,營造出奢華迷人的氛圍,多樣化的方式展示配飾、手錶、珠寶、眼鏡,呈現Jet Set 生活方式哲學。


▲採用白色大理石地板、孟加錫木材和斑馬紋地毯,營造出奢華迷人的氛圍。
 

另外繼紐約和巴黎之後,推出上海限量版Runway腕錶,採用暖金色精鋼打造,錶盤 12 時刻度處飾有Swarovski 水晶,錶盤上也印有「Shanghai」字樣,同時在數字8點刻度處可見紅色「捌」字,象徵中國文化中的好運與發財。


▲上海版Runway限量腕錶將於旗艦店獨家開賣,售價為人民幣 3,180 元(約台幣15,43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