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派怒吼:拉倒孫中山銅像 這是向中華民族宣戰!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由統派團體聯合召開的「促進中華民族和平統一政治團體聯合會議」4日在台大校友會館舉行,除痛批台獨份子摧毀兩岸中華兒女共同尊敬的孫中山,「就是要向中華民族宣戰」之外,還通過共同宣言表示,台獨動作愈趨激烈,他們更要堅持撥亂反正,絕不妥協,而且為了反制,決定採取具體作為。

記者會中,新黨主席郁慕明發表「促進中華民族和平統一政治團體聯合會議」共同宣言表示,這不只是政黨之爭,而是日本軍國主義對中華民族的挑釁。台灣光復就要70年了,這些皇民化的台獨份子,仍在那裡蠢蠢欲動,妄想充當軍國主義的鷹犬,綁架廣大的台灣同胞。台獨份子打著台灣人民的旗號,摧毀兩岸中華兒女共同尊敬的孫中山,就是要向中華民族宣戰,引進國際勢力支持,阻礙兩岸和平發展。不能讓台獨份子的陰謀得逞,大家一定要團結起來,挺身而出,撥亂反正。

郁慕明指出,此次教育部通過課綱微調,不過是馬英九執政6年做出的一點修正,台獨份子便包圍教育部,誣指新課綱去台灣化,事實上,新課綱反而才是還原真實的台灣歷史,告訴學生台灣先人的抗日事蹟,以及日本軍國主義對慰安婦的蹂躪侵害。

「促進中華民族和平統一政治團體聯合會議」是由新同盟會、新黨、中華統一促進黨、中國統一聯盟、中華民族團結協會、中華民國團結自強協會、中華黃埔四海同心會、中華民國忠義同志會、中華民國擎天協會、勞動黨、中華愛國同心會、中國新洪門黨、中國全民民主統一會、海峽兩岸統一促進會、商工統一促進會、台灣一國兩制研究協會等團體共同組成。

「促進中華民族和平統一政治團體聯合會議」共同宣言--是可忍,孰不可忍!

台灣今天的民主,「自由」到縱容台獨分子囂張跋扈,五年多來霸占立法院門口,天天高唱推翻中華民國,日前更在台南,化言論為行動,於眾目睽睽下拉倒國父銅像,還把腳踏到國父頭上,和南京大屠殺日本兵的邪惡面孔一模一樣!這批欺師滅祖的不肖之徒,抹殺台灣人民對國父的尊崇,否定中國軍民用血肉換來的台灣光復,抹滅仁人志士無私奉獻才造就的繁榮安定,甚至公開羞辱創建中華民國的孫中山先生,令忠烈英魂不能安息!他們踐踏國父,就像日軍的刺刀刺穿我們同胞的胸膛,這種悲痛與憤怒,是可忍,孰不可忍!

我們在此嚴正指出,這不只是政黨之爭,而是日本軍國主義對中華民族的挑釁。台灣光復就要七十年了,這些皇民化的台獨分子,仍在那裡蠢蠢欲動,妄想充當軍國主義的鷹犬,綁架廣大的台灣同胞。台獨分子打著台灣人民的旗號,摧毀兩岸中華兒女共同尊敬的孫中山先生,就是要向中華民族宣戰,引進國際勢力支持,阻礙兩岸和平發展。我們不能讓他們的陰謀得逞,大家一定要團結起來,挺身而出,撥亂反正!

二十多年來,從李登輝和司馬遼太郎大談《台灣人的悲哀》開始,一股歪風便橫掃學界、校園,一些學者眛著良心吹捧媚日仇中的論調,淪為皇民化的台獨分子的打手,將教科書「去中國化」進而「皇民化」,美化日本殖民統治。此次教育部通過課綱微調,不過是馬總統執政六年做出的一點修正,這些人便群魔亂舞,包圍教育部,誣指新課綱「去台灣化」。然而,新課綱反而才是還原真實的台灣歷史,告訴學生台灣先人的抗日事蹟,以及日本軍國主義對慰安婦的蹂躪侵害。台獨分子口口聲聲認同台灣,卻要為日本對台灣人民的剝削擦脂抹粉,足見他們根本不是真正的台灣人,而是妄想被皇民化的異族,我們應該予以唾棄。

今天的善良大眾,一方面對這些人的猖狂行徑憤怒至極,一方面又瞻前顧後,畏懼他們的氣燄。負責維持秩序的政府,至今仍對他們寬容以待,公權力不斷退讓默許,放任邪惡分子為所欲為,善良百姓只能忍氣吞聲。近來日本右翼抬頭,安倍參拜靖國神社,更鼓動他們得寸進尺,行動一次比一次激烈。執政的中國國民黨僅發出譴責,忽視問題的嚴重性,坐視情勢繼續惡化!

因此,我們今天共聚一堂,嚴正提出以下主張: 

一、於此國家意識混亂之際,所有愛護中華民國的朋友,必須回歸中華民國憲法,明確兩岸同屬一中,維護兩岸和平發展,追求國家終極統一。

二、台獨動作愈趨激烈,妄圖恫嚇愛國群眾,破壞中華民族團結,我們非但不必恐懼,更要堅持撥亂反正,絕不妥協。

三、反制台獨分子,我們決定採取具體作為:

(一)號召全球華人、華僑團體,各自在僑居地發起活動,向中華兒女共同景仰的孫中山先生致敬。三月十二日國父逝世紀念日,我們也會集結認同中華民國的朋友,一起到台北國父紀念館行禮致敬。
(二)要求執政黨不能只是發表譴責,政府必須督促台南市限期修復國父銅像,並加派警力守護各地象徵國家的重要文物。
(三)要求執法單位落實公權力,立即處理長年霸占立法院周邊 馬路及其它公共空間的「公投護台灣聯盟」,還給台北市民及其他團體平等使用的權利。要是主管機關仍然無能為力,我們只有自己採取行動,如因此引發對立衝突,政府必須負起全責。

新同盟會
新黨
中華民國忠義同志會
中華民國團結自強協會
中華民族團結協會
中華民國擎天協會
中華統一促進黨
中華黃埔四海同心會
中華愛國同心會
中國統一聯盟
中國新洪門黨
中國全民民主統一會
海峽兩岸統一促進會
商工統一促進會
台灣一國兩制研究協會
勞動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