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被騙了!幾個小撇步 就能拍出假的減肥對比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坊間的減肥照片都刊同一個人,來凸顯減肥前後的身材差多少,但可別輕易相信業者的宣傳,因為這些照片大多是同一人在同一時間拍出來的,怎麼辦到的,帶您一起去戳破這種宣傳手法。

▼許多減肥對比照都造假。

兩張照片看起來是同一人,在經歷減肥前後展現出的明顯成果,但事實上卻是在同一時間拍出來的,一名健身教練就示範出明顯的差異,首先要拍健美照前得加工一下,手臂變粗了、再收個小腹健美照就搞定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臃腫照呢?先灌兩瓶飲料再放鬆全身的肌肉,接著憋上一口氣使勁的把肚子往外頂,這時再來拍照,就會變得臃腫起來。另外,要是再加上刻意小一號的褲子,還有搭配拍照的姿勢,都能讓人拍起來胖一點或是瘦一點,所以您可不要輕易相信坊間減肥業者的照片宣傳,均衡飲食和運動才是減肥的不二法門。(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